離開十三行博物館後,

肚子也餓了,

本來想在附近找一間店坐下來喝個下午茶,

但發現這裡的食物有點貴,

加上好像找不好還不錯的店坐下來…

奇怪…不是說附近有很多不錯的店嗎?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吧?

是我走錯了嗎?

所以我只好在附近的路邊攤隨便吃吃!

CIMG9569.JPG 

這是我點的竹筒飯,

還ok啦,有點像是油飯包在竹筒裡,

不會很難吃,也不會好吃到要再來第二份啦…

CIMG9570.JPG 

這份臭豆腐就特別了…

豆腐本身沒問題,

神奇的是它在上面竟然灑了梅子粉??

起初以為是辣椒粉哩…

但仔細看及嚐味道後,發現真的是梅子粉!!!

還有那個一小撮的泡菜,

竟然是加入了百香果,

一整個很水果風格的臭豆腐就程現在我眼前…

不過還是要澄清一下,

並不難吃啦~~就是第一次看到會一整個傻一下啦!!!

 

不知是不是污水處理廠在附近的關係,

雖然在有廣大草原的水岸公園旁,

但還是會飄出一些臭味,

我想這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