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登場的是「香蕉新樂園」!!!

這間在台北車站也有分店,不過即然到了台中,

當然要到發源地朝聖一下~~~

 

這位就是站在門口鼎鼎有名的阿伯…我管他叫「香蕉阿伯」

 

香舊阿伯說:這裡很讚的啦,快進來,有吃又有玩哩!

 

這裡是外面的結帳區,

弄得很像早期雜貨店的樣子,

旁邊還擺了一些小時候在雜貨店才會看到的零嘴,

最記得的就是「涼煙」!!

已經忘了什麼味道了,但記得小時候超愛買的~

還會學大人抽煙的動作,以為這樣很帥氣!

 

這個招牌五、六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吧!

不過想想好像現在在路上比較少看到了,

突然變成展示的東西,

特別的有親切感!!

 

據說這個醫院好像很有名的樣子,

所以就特別把它給拍了下來~

 

這個應該是牛奶罐吧?

雖然生銹了,但有媽媽的味道,所以給他拍一下特寫!!

這間店共有二層樓,裝飾成早期街町上一間間的店,

讓客人坐在「店裡」用餐,

但我覺得和台北的比起來,這裡的用餐場地較多,

相對的,比較難慢慢的逛…

會有一種打擾別人吃飯的感覺…

當然,來到這裡一定是要消費才行,不能純參觀,

所以我和我那口子,點了最便宜的炒飯炒麵套餐(看起來很窮酸的樣子吧…)
但說真的,還蠻好吃的啦!!!!
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忘記拍了,
所以有關食物的回憶只能留在我的肚子裡了…

P.s 我們去的那一天,正好推出特價活動,原來是香蕉新樂園要封館整修了,

所以算算日子…現在應該已經封館了吧?

過幾個月,就會以全新面貌見面~

這麼說來…

我的照片不就更有記念價值了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