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?是誰站的那麼高??

這是我經過中正公園附近看到的,

它的位子就在中山堂旁邊,

看到那麼高的銅像實在有點嚇一跳,

至少目前為止,除了紀念碑外,

還沒看過一個這麼高的柱子上立銅像…

 

近一點看,原來是我敬愛的國父呀!!!

國父確實是我敬愛的政治人物之一,那種不會只顧個人或眼前利益,

一切完全以國家為重,

和現在任何一位政治人物相比,

現在的政治人物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…

不過話說回來…他們有把國父放在眼裡嗎?唉…

因為很奇特的立像,

加上是我敬愛的國父,

所以特別把它拍了下來~

我想…這真的是全台少有的吧?

P.S幾年前去高雄旗津吃海鮮,路程上經過「蔣公廟」,雖然沒有停下來參觀,

但…它真的是拜蔣公嗎?

若是的話…也可以算是奇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