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9502.JPG 

這間猛看之下我覺得還蠻像放送局的…

其實…它只是長得很像啦,

事實上絕對不是放送局或分局…

它正確的名字是…

CIMG9501.JPG 

對滴~市長公館!

也是台中市的地方文化館及歷史建築(還是古蹟?!)之一,

原本是市長住的地方,

後來捐出來改建成開放空間!

它正確的位子是在台中一中對面,

靠近一中街,

我想若去逛一中街時,可以特別繞過來看一下啦!

CIMG9504.JPG 

不過這間的內部我個人覺得有點怪啦…

它主要是委外給團隊經營,

目前整個空間以餐飲空間為主,也有會議空間出租,

二樓是做什麼的我就不清楚了…

不過最令我感到…印象深刻的是入口處,

放了一張很大的現任市長照和半身銅像…

一整個fu好像有點怪怪的耶…

CIMG9505.JPG 

這個我也覺得很妙又有點可愛,

是一個憲兵娃娃的造型,

帽子上還寫「台中一定強」,

不知是誰想出來的耶~

 

因為這間店大多的空間是賣店,我也不好意思走進去逛,

所以隨便繞一下就閃出來了~

不過它的建築外觀確實是還蠻不錯的啦!!

還是可以來看一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